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奋楫博浪正当时,扬帆启航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学院部署安排,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人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观看。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110室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支部所有成员均已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展现出极高的政治热情和高涨的精神面貌。每个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15个部分,涉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

会后大家一致同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新征程,财务处直属党支部以党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向前向上精神,自立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建设山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