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财务管理工作研讨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26日,财务处在办公楼116室召开财务管理工作研讨论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保城出席活动,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尹国欣、山东经贸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张国江、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处科长王心恬等3名专家参加论证。山东云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宿飞飞及技术人员、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保城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关系着学院发展的质量和速度,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合理设置内部机构、简政放权、加强财务监管,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财务处目前的机构设置、岗位职责、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财务处目前机构设置合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完善,能够达到财务高效管理目标,同时对岗位职责的明细划分、财务报销流程的简化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财务处负责人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与会专家对我院财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财务处一定按照专家建议加紧修改完善财务岗位职责和报销流程。

通过本次论证会,学院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财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