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资产一体化信息系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3:00,财务处在第三会议室(225房间)组织召开财务资产一体化信息系统研讨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主持,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并邀请云想公司工程师3人参加。

会上,财务处处长汇报了学校财务资产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方案,主要有财务和资产信息共享共用,数据实时抓取,数据一次使用,数据动态展示。强调信息化建设一定要保障系统稳定性、安全性、可操作性。

资产管理处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根据部门现实存在的问题对方案提出优化建议,主要有方案可行性、合同调用、数据传递、端口开放等,对财务信息化建设方案的完善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云想公司宿飞飞总经理为搭建平台提出合理化建议,主要有查找重复节点、项目唯一标识选取、输出数据永久开放、数据监控展示、建模等,进一步优化了信息系统建设方案。

此次会议加快了学校业财融合信息化建设步伐,对提升财务工作效率、管理水平、决策支持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