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银行信用消费贷业务简介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业银行信用消费贷业务简介:

主要营销对象:各街办、学校、医院及各局、部、委干部员工;以及银行、电力、烟草、电信等央国企员工。

一 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具体额度以系统测算为准)

二 贷款期限:36个月

三 贷款利率:目前执行年化利率 3.4%。以贷款 10万元为例,每天计息9.5元,每月仅还利息285元。

四 贷款方式:纯信用、免担保

五 还款方式:按月还息、三年后到期还本;随用随借、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按使用天数计算利息。

六 办理方式:持本人身份证到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我行员工也可持PAD上门办理。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大约只需10分钟实现放款。

七 注意事项:贷款资金不得流向股市、债市,不得购买基金及理财产品,不得流向房地产领域。

我行推出的此项产品,具有期限长,利率低,用款方便等优点。与同行业同类产品相比,竞争力较强。请各网点、各部室员工熟知该产品并加强营销。

业务咨询电话:

乔鹏15863287056

周祥福1345564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