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规章制度|收费公示|支部生活|下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财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12-07 12:00   审核人:

财务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1024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公平、公正,选举结果合法、有效,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选举大会由组织委员崔萍萍同志主持。大会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由支部书记于珍萍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涉及财务处的党建及行政工作。换届选举大会程序正规,选举过程严谨,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合法、有效,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的情况下确定了新一届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学院院长刘桂玉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大会,并对此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于珍萍同志的工作报告落脚点非常好,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实事求是的将党建、行政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到位。在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刘院长还提出以下要求:1、党建工作要坚定不移的发展下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把党建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打造成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学习型、创新型队伍。2、加强廉政建设,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形成“依法理财、主动服务”的管理理念。

 

                                                                               财务处

201710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6-8187749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