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规章制度|收费公示|支部生活|下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财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及2019年预算部署工作会议
2018-09-28 14:04   审核人:

学院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及2019年预算部署工作会议

 

为更加科学、规范、全面的编制学院预算,2018年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预算执行及2019年预算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保城主持,院长刘桂玉、副院长王永智、各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财务处重点从部门、项目、优质校、教科文指标、院长基金等方面对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预算总体执行进度、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强调了2019年预算编制的原则,要求要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细化编实年初预算、改进预算基础管理。

院长刘桂玉对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和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预算工作对学院建设建设发展重要性,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按照保民生保基本保优质保特色保高点保进度的原则,优选得力人员科学精准编制预算,为学生成长成才,学习生活创造一流条件。学院财务等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按时完成预算编报工作。针对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刘桂玉强调,要尽快解决目前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执行慢的问题,加快流程环节的审批招标进度,加快项目推进,做到专款专用,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业务归口管理部门要统筹规划、盯紧快干,提高效率,确保2018年预算加速推进,规范操作,高效执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学院各部门的预算观念,对持续做好学院预算管理与执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条件

财务处

2018年9月20日

 

附件【2019年预算部署会议现场.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6-8187749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