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22日,为确保学院财务工作的有效衔接,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保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管理系专职组织员于珍萍、财务处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保城作了题为《传承与创新》主题讲话,讲话中指出希望财务处继续保持廉洁公正的优良作风,坚信刘洪明处长能看到新的财务发展机遇,激发团队开拓精神,优化资源分配,强化风险管理,打造财务创新的典范学院。

会上进行了财务处负责人工作交接仪式,刘洪明处长提出了包含依托智慧校园平台优化财务系统、财务与党建融合、合理设置内设机构,加强内部考核机制等六点财务处工作规划,组织员于珍萍同志表示感谢多年来财务同仁们的支持,同时期待财务处在刘洪明处长的带领下创造出山科财务工作信息化时代的新征程。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于珍萍组织员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并表达对于珍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的美好祝愿,最后就以后本职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