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政策法规|规章制度|收费公示|支部生活|下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财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我院交流
2018-05-08 00:01   审核人: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我院交流

2018418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王淑玲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院长刘桂玉在第一会议室接待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副院长李保城、财务处长于珍萍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内控管理制度建设、财务软件使用、缴费平台、具体事项的账务处理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刘桂玉对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对我院“依法办学、依规办事”、学院基本建设以及对过去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就目前学院优质院校的建设情况、绩效考核工作开展、学院激情创业的优良氛围等方面与来访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桂玉指出,两所院校共属同一上级主管部门,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许多共性,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实现学院在“合理、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共同发展。

王淑玲介绍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肯定了我院在财务制度建设、账务报销流程及账务处理、缴费平台的建设等方面的先进性。来访人员与财务处相关人员就相关专业工作进行了一一交流,双方开诚布公,深入探讨,就目前存在的财务方面的相关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此意见将在以后的账务处理中起到指导作用。

 

                                       财务处

20184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6-8187749

您是第 位访问者